网站首页   德检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德检风采   法律法规   检察文化   基层党建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德检风采
错过了重庆,不能错过“你”
时间:2019-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6日至4月20日,由检察日报正义网主办的第十期检察新媒体研修班在重庆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检察机关420余名新媒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小编有幸作为其中的一员参加了培训。4月15日,经过一天的辗转,终于于晚上赶到了重庆。第二天,还未来得及感受重庆这座网红城市的魅力时,便开始了培训。虽然短短几天,但收获满满,也越觉得新媒体工作难度、压力之大。作为一名优秀的新媒体小编,不仅要会写作,还要会摄影、会设计、会剪辑,还要懂策划、懂运营……,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皆得通。看来,小编还得在新媒体工作的道路上更加努力。

(开班仪式)

(各路大咖为学员们授课)

(听得露出傻笑的小编)

(学员向老师提问)

     4月20日,课程结束了,在重庆的几天,吃过了火锅,感受了山城的魅力,虽然“错过”去重庆景点游玩的机会,但还是觉得不虚此行,学到了很多新媒体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 ,再见重庆! 下次,我必将以一个游客的身份,好好感受你“魔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