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德检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德检风采   法律法规   检察文化   基层党建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关于十九大精神和新《宪法》,你知多少?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宪法》的实施,增强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力度,促进司法体制改革顺利进行。5月31日下午,德宏州检察院举行了新《宪法》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踊跃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是德宏州检察院在司法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把握正确历史方位的一项重要举措,使全院干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宪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与认识,干警学习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把全院干警的思想统一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检察人,要切实把新《宪法》和检察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宪法意识和法制信仰,把宪法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和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