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德检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德检风采   法律法规   检察文化   基层党建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德宏州检察院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警示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德宏州检察机关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截止于410日,德宏州检察院在职党员的四个支部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均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各党员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充分结合德宏州检察院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康磊严重违纪违法个案查摆问题,剖析自身存在的风险点。

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均表示:坚决支持拥护州委对康磊的处理决定,其违反了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他触犯了法律法规,必然要受到党纪国法的惩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康磊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会上,每个党员都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并结合个案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主动查摆存在问题和风险点。大家一致认为严守法律底线就必须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要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同时要以案为戒,时刻警醒自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