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德检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德检风采   法律法规   检察文化   基层党建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德宏州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被命名为德宏州“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时间:2021-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德宏州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被德宏州委命名为德宏州第三批“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这是对德宏州人检察院近年来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该院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强化过硬检察队伍建设的鞭策。

 

为了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以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更高水平需求找差距补短板,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德宏州“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的创建要求,德宏州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积极参与创建示范党支部。最终,通过申报、把关、创建、初评、验收、公示等环节,德宏州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获此荣誉 

德宏州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担使命,执法为民守初心在推动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实践中焕发支部新活力”作为创建示范党支部的党建“品牌”,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度融合检察业务的工作实际,使得党建与检察业务都焕发出新的活力。 

接下来,德宏州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开展好支部的党建工作,焕发支部新活力,努力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示范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