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德检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德检风采   法律法规   检察文化   基层党建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警示教育活动“六个一”已完成“四个一”
时间:2020-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4月初启动“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来,德宏州检察院严格按照《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六个一”的步骤稳步推进。

截止4月23日,已完成“四个一”整治活动即“通报一次反面案例”、“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排查一次风险点”、“进行一次提醒谈话”。

目前,最新完成的“进行一次提醒谈话”教育活动初显成效。全院检察人员通过自我剖析、风险点梳理和谈心谈话,思想再次接受洗礼。

此次活动旨在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要求检察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廉洁自律,带动检察人员算好人生“七笔账”,真正做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