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德检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德检风采   法律法规   检察文化   基层党建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德宏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3-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8下午德宏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次全体大会,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德宏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德宏州人民检察院在州委和省检察院的领导下,在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州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州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决议,全面充分履职,为把德宏建设得更安全、更美丽、更富饶提供了有效司法服务。

2023年,全州检察机关将牢记三个务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州委实施意见,扎实做好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保安全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