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德检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德检风采   法律法规   检察文化   基层党建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加强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时间:2018-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德宏检察干警对加强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德宏州人民检察政治部宣传教育科认真按照州委宣传部《关于加强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参与全州的主题宣传活动。目前,州院利用单位新媒体平台(微信、微博和今日头条)以每周推出二至三次和电子大屏每日进行滚动播放的方式,进行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先进典型,树立文明健康节俭意识,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孝老爱亲观,推进厚养薄葬、抑制封建迷信、破倡除陈规陋俗等移风易俗标语、文明提示语和公益广告的宣传。  
  现德宏州院已通过微信宣传10期、微博宣传3期、电子大屏滚动播出14期。通过多渠道、多方位的宣传,全院干警对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活动有了全新的认识,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身体力行,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新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