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德检概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德检风采   法律法规   检察文化   基层党建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齐心战疫情 入户排查全覆盖
时间:2021-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学用带领州院党员突击队员再次“出击”深入网格责任区开展“敲门行动”入户排查和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政策。

进去社区后通过“电话+敲门”形式有序开展,逐户排查逐一登记,做到“区不漏户,户不漏人”,同时还要叮嘱好每一户群众在疫情期间防疫的相关注意事项,要做到少聚集、出门戴好口罩、注意卫生等。特别是针对有租住的旅客要求户主及时到社区报备并对租户住着核实来源地,确保人员信息清楚,做到精准登记,全力抓细抓实抓牢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自新冠疫情以来,德宏州人民检察院一直在践行着检察蓝的初心使命,用接地气、入民心、有温度的方式灵活多样地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更好服务于广大群众使检察力量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友情链接